她的小梨渦
校園文,男主校霸,女主學霸,畢業重逢,HE.

以上的套路好像很常見,但就是老梗也好看。男主在高中就是個小混混,女朋友換過不停,經常逃課,不認真讀書,整天睡覺,去蹦迪喝酒抽煙,和一般男主是校霸的校園文一樣,關鍵是長得帥和有個有錢爹。

女主是轉校生,因父親工作而由南方轉校過來北方,學霸一轉來就空降第一名,長得溫柔可愛,性格也是純到嚇人的好紅苗那種。女主坐在男主前面,因為太純太可愛,收獲了校霸姐姐同桌的歡心,也收割了男主不羈放縱的心。男主逗著逗著炸毛的女主就愛上女主了。其實行為幼幼稚稚,不過中學生涯就該這樣。

當初女主不理男主,但後來在經期時打熱水、被流氓騷擾英雄救美且被師長誤會不解釋、為女主一句戲言找絕產的糖果等事後,大概女主的心被悟熱了,男女主在一起了!!

高三,男女主親吻時被女主父母看到了,被強烈反對,女主做了乖乖女多年,也同意放手了,告訴男主高考後再談,但男主家裏卻出事了。首先我忘了說,男主打架被報復,捱了刀,手廢了(?)要休學,禍不單行,父親(對了,父親出軌,母親跳樓救回,離婚)被政治打壓後出車禍死了,男主親戚幫忙請律師和父親情婦打官司,公司被男主叔叔接管了,雖然作者沒說啥,還說叔叔承諾養男主,但,唉,我的親戚告訴我血濃於水在錢前面都是廢的。好了,反正二人就這樣沒有說分手卻分開了。

女主高中狀元,後來成為記者,車子壞了和男主重遇(修車廠老闆),很快二人乾柴烈火再談起戀愛了,HE.

下本打算看《他很撩很寵》,我在網上見不少人推介,本來打算先看這本。但搜它打算看看文案時見很多人說它抄襲《她的小梨渦》,所以我才決定先看梨渦這本。校園文梗相似很正常,但連橫撞梗和描寫場景過份相似是抄襲無疑了,基於都是道聽途說,我決定自己去看看究竟是否抄襲,所以大家等我下一篇心得啊。

最後,希望大家尊重一下別人的努力成果,不論是作者的文字、影視作品,還是藝術作品,設計等。創意是別人的財產,希望世上沒有強盜,今次這篇打了那麼不關閱讀心得的內容,感謝各位耐心看完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adrain 的頭像
    roadrain

    路邊的雨水

    road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