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覺有點腦殘啊,女主太笨,男主過份腹黑,不太好看,有點笑位。

大概就是高齡剩女女主被母親叫去相親,傻呼呼和相親對象,即男主閃婚,原因是男主告訴她自己是同性戀,二人結婚後河水不犯井水可一起生活下去。

老梗劇情,就是男主後來發現自己不是同性戀,皆因當年受女友背叛以為自己可以喜歡男人,事實上並不是啊,所以孤男寡女共處一室,必有損失,於是男主就愛上女主了,還企圖強姦(?)女主(憑這點覺得女主好傻,還和男主一起住?傻的嗎?爾後來女主發現自己也喜歡男主,但礙於男主是gay卻步,不然最後算大團圓結局吧~

當中還有老梗,例如女主小時候父母離婚,女主恨死父親,後來在男主開導下按受父親。還有女主受前男友(差不多結婚時)被閨蜜小三了背叛,一直害怕見到二人,儘管錯的不是女主,後來又在男主幫忙下反擊,女主發現自己真的放下二人。還有女主那個網友兼上司兼追求者,在男主的設局下女主辭職了。後來男主公司被小三(那壞閨蜜)的爸的公司嘗試KO,當然是fail的吧。

中間還會看看女主受男主欺負,後來二人確定關係後好多了,但男主依舊有點討厭,就像小時候那些男同學喜歡女同學會以欺負對方為表現,很是古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ad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