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公是反派
一本一邊看一邊想棄文的小說,我也不知我是怎樣看下去,我想我的年齡層不對,老阿姨我神煩這種白痴女主配霸道男主文,至今仍不明白自己能看下去的原因。

高中生女主穿書了,我理解作者的世界是有點像魔戒故事世界。因為看過小說,所以女主知道自己會是大魔王的妻子,也是因為出軌大魔王同父異母弟弟而被殺的炮灰,所以初努力抱緊原著小說的男主大腿,但後來蝴蝶效應下,原男主也不是男主了,反而大魔王在女主感化下好了,所以書名的老公,亦即大魔王,亦即男主。

故事背景設定,龍族太厲害了,是挑戰神的存在,所以被神阻咒了,生育能力低下,而龍族以藍眼睛的龍最厲害,他們會成為該星球的帝國統治者,其他龍則為大臣們,因受詛咒,藍眼龍很難生出來,基本就每代一條,男主就是一條了,是帝國的太子。女巫和精靈族是大自然所天然培養出來的種族,女巫族可和自然界一切物種溝通,而且可知未來(但不能看,會瞎或死),而女巫族眾人又生得又高又美又性感,所以被各國圈養及捕捉,在這個情況下,龍族和女巫族合作起來了,聯婚多年了。與龍族領導的帝國相對的是星際聯盟,亦是原本故事的原男主所屬國家(?),聯盟由很多不同的小國合成。

而當然,女主就是被揀選的和男主結婚的女巫了,女主是最受大自然喜歡的女巫,所以即使女主長得又可愛又矮,和女巫不太相似,但也是最佳的太子妃人選啊。後來有解釋其實女主是女巫和精靈族混血兒。故事開始是男主見女主太可愛一見鐘情了,但女主一心逃跑,逃跑了幾次後,男主就咬了女主下印記了。

龍族某祖先發明給愛人的印記,咬愛人一口,分給她力量,但當然,要雙方接受才可,但女主掙扎,所以失敗多次才成功,好了,廢話不多說了。男女主相愛過程有點無理及突然,我全把其當成是二人一個一見鍾情,一個日久生情好了。

還需要交代的是成魔,故事中的不同種族,只要生惡念生得太強,就會成魔,不能變回來,喪失理智不斷殺戮,原本故事就是男主成了魔,才GG的。這次有女主在,男主成魔沒難度。其實男主本來就是個半魔,母親懷孕時因為國王(男主父親)殺了其弟弟而成魔了,所以男主一出生也變了個半魔,有空發作一下,後來國王說要廢太子了,把女主送去他床上,男主終於爆發瘋了成魔了,還不能忍瞞,因為眼睛都變赤紅了,成魔者真容易認。但不用怕,女主這大自然喜愛寶寶自帶淨化功能,把男主淨化了。KO國王登上王位,完。

故事中還有些跳樑小丑,例如生不出藍眼龍的皇后成魔,精靈族國王在國難下帶家人跑了後被子民推翻,女主中毒等情節。不多說了,反正故事也不甚好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adrain 的頭像
    roadrain

    路邊的雨水

    road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