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吐糟完綰青絲的男主,讓我想起很久以前的一本我也很討厭的書的男主,就是這本叫醫香的書。

故事是女主穿越在一個小孩,與其說小孩,不如說是一個十多歲剛嫁人的小婦身上,小婦有身孕了,偏生為人好勝,所以搞得和男主關係不好,女主穿過去就是身為將軍男主把小婦丟去舊宅內不聞不問,然後女主生孩子了,因為只有十三歲,發育都不完全,所以血崩了,然後為了治療散盡家財,加上女主原身的家被抄了(因為皇帝怕男主權力過大),所以女主過著就快死的劇情,縱使女主穿越前是位醫生,也無力救天,之後男主終於發現女主的好,二人相愛,最後作者為了寫個美結局加入了武林大師救女主,完。

好,我要吐糟了。男主把妻子丟在舊宅中不聞不問多年,第一次見面就是想休妻,好嗎?這男人好極有限。什麼大義,真愛,我呸!之後發現原主身前(女主未穿越前)為他做的一切,就內疚了,看到這我真想棄文,真替原主傷心,做的一切居然被女主拾了個漏,天呀!!!還有皇帝那邊,登現抄家是有他的原故,為什麼還要那麼賣力幫他打江山,還斷送了兒子呢。。奇怪的劇情和人物,結局還爛了,女主死了可能我會開心一點,幹嗎救活她。。。好吧,因為她有醫德,我認了,有好報,所以出了個大師救她,OK, Fin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ad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